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逍遥音乐会门票预售创纪录

BBC逍遥音乐会门票预售创纪录

伦敦逍遥音乐会的《神秘博士》音乐专场是最抢手的门票之一。

BBC夏季逍遥音乐会(Proms)的门票自周六(5月11日)开始预售以来,已经售出114,000张,创下纪录。

与2012年的逍遥音乐会相比,门票销售上升了17%。

超过10万张门票都是通过网上订购的,其它则是通过电话、邮寄或到阿尔伯特音乐厅购买。

今年的夏季逍遥音乐会将举行深受欢迎的BBC科幻电视连续剧《神秘博士》主题音乐的专场演奏。

今年是《神秘博士》开播50周年,逍遥音乐会的《神秘博士》音乐专场是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最抢手的门票

最热销的门票包括逍遥音乐会的首夜演出,由奥拉莫(Sakari Oramo)指挥。这也将是奥拉莫出任BBC交响乐团指挥后的首场演出。

7月13日和14日的两场《神秘博士》主题音乐专场也是抢手的门票。

8月8日和9日的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的演奏也很热销。

BBC夏季逍遥音乐会负责人、BBC广播3台台长怀特(Roger Wright)说,创纪录的门票销售“令人兴奋”。

怀特说,“绝大多数演出场次”的门票仍可以购买。

BBC广播3台将实况转播每一场音乐会,BBC电视台和其它电台对逍遥音乐会的转播也会比往年多。

夏季逍遥音乐会将于7月12日开始,在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出92场,英国各地还有4场演出。

除了《神秘博士》50周年纪念,今年的音乐会还将举行纪念瓦格纳诞辰200周年的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