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复仇者联盟》夺取三项MTV电影大奖

《复仇者联盟》夺取三项MTV电影大奖

《复仇者联盟》夺取MTV电影大奖。

票房热卖影片《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成为本届MTV电影大奖的最大赢家之一,总共赢取了三项大奖。

这部由连环画改编的动作影片夺取了“年度最佳影片”。英国演员西德尔斯顿(Tom Hiddleston)赢得了“最佳反派演员”奖项。

在本届奥斯卡大奖上风光无限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夺取了包括最佳男、女主角的三个奖项。

在洛杉矶举办的本届MTV电影大奖颁奖礼,由喜剧明星威尔森(Rebel Wilson)主持。

《复仇者联盟》的编剧兼导演威顿(Joss Whedon)在接受“年度最佳影片”时说:“谦卑的反义词是什么呢?我们现在是‘像贾斯汀-比伯那么火’地站在这里!”

这部参奖影片中的“黑马”击败了影片《姜戈》、《007:天幕降临》、《泰德熊》和《蝙蝠侠之黑衣骑士崛起》等有力争夺者,荣膺大奖。

为本届颁奖开场和结尾主持的威尔森身着“钢铁侠”铠甲,也同时荣获“最佳新人奖”,并和现场嘉宾分享了她在“高歌俱乐部”影片《完美音调》中的音乐片段。

本届颁奖授予奥斯卡和格莱美“双料巨星”福克斯(Jamie Foxx)“MTV时代大奖”,该奖项相当于“终身成就奖”。

主持兼演员费罗(Will Ferrell)收到了“天才喜剧奖”,他当天穿了一身印满美元的西服。

其他奖项得主还包括“最佳屏幕双人组”获得者维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麦克法伦(Seth MacFarlane),以及“最佳赤膊奖”获得者劳特纳(Taylor Lautner)。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还全球首映了《饥饿游戏:星火燎原》的宣传片。

曾经在《哈利波特》影片里走红的女演员沃尔森(Emma Watson),由于出演影片《珠光宝气》(The Bling Ring),而夺取了“先驱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