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电视主持双人组拿单曲榜冠军

英电视主持双人组拿单曲榜冠军

昂特和戴克是英国家喻户晓的娱乐主持人。

英国家喻户晓的电视主持“双人组”昂特和戴克(Ant and Dec)重新发行他们1994年的上榜单曲,居然这次拿下单曲榜冠军。

这首名为《Let's Get Ready to Rhumble》的老歌在这二位通过英国独立电视台周年晚间黄金档节目里“一煽呼”,引众多歌迷“狂下载”,从而夺取了本周单曲榜冠军。

得益于联袂主演儿童电视剧《柏克格罗夫》 (Byker Grove),这二位在九十年代就有多首单曲进榜。

而1994年单曲《Let's Get Ready to Rhumble》首次发行的时候,仅仅冲到了单曲榜第九名的位置。

不过这已经是当时以“PJ和邓肯”(PJ and Duncan)为组合名称的两位最好的单曲榜战绩了。之后他们把自己改名为“昂特和戴克”,并把2002世界杯官方单曲《On The Ball》送入单曲榜第三名。

日前,这两位电视组合名人宣布,他们将把这首单曲的全部所得捐献给儿童慈善组织“儿童热线”(ChildLine)。

“节奏太快”

昂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一直都在偷偷地推广这首单曲,好在这些年人们还是一直在买这首单曲。所以,我们决定把这首单曲的所有收益都捐给‘儿童热线’。再说,我们俩还是这家慈善组织的资助人。”

戴克在重新演唱这首单曲后,感叹道:“我今年都37岁了,我们当时唱这首歌的时候才都19岁。我唱的时候,怎么感觉现在的节奏比1994年的快呢?”

他说,这首单曲大获成功的消息让他“有些找不着北”。

昂特和戴克通过BBC的儿童电视剧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走红,并曾为歌手。此后他们加盟英国独立电视台,做起了专业电视主持人。

这二位“主持双人组”曾在2001年到2013年期间,蝉联英国最佳娱乐主持人大奖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