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宝刀不老 滚石乐队勇夺两项NME奖

宝刀不老 滚石乐队勇夺两项NME奖

滚石乐队去年年底刚刚结束一系列庆祝出道50周年世界巡演。

祖父级摇滚乐队Rolling Stones再掀狂潮,赢得英国音乐杂志NME(New Musical Express)两项大奖。

这是“滚石”乐队50年前首次登上该杂志页面以来的又一突破。

去年年底刚刚结束一系列庆祝出道50周年世界巡演的滚石乐队在周三(27日)晚举行的NME颁奖仪式上赢得最佳现场演唱乐队奖,他们拍摄的纪录片《火力飓风》(Crossfire Hurricane)赢得了最佳电影奖。

相比之下,年轻气盛的英国偶像男生组合“单项”乐队(One Direction)被评为最差乐队,而该乐队成员、头发卷卷的小帅哥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则被评为年度坏蛋(villain of the year)。

“单项”乐队上周刚刚在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的颁奖仪式上夺得全球成就奖。

另一个双奖得主是英伦女声新贵乐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主唱Florence Welch。她赢得最佳独唱艺术家奖。此外,她出生的夜店舞曲Sweet Nothing也赢得了最佳舞厅歌曲奖。

在伦敦举行的NME音乐大奖颁奖仪式将最佳英国乐队奖颁发给三人摇滚组合Biffy Clyro,最佳国际乐队奖则颁给了The Killers乐队。

NME音乐杂志于1952年创刊,1953年开始设立NME 音乐奖(NME Awards)。每年在英国举办,该奖立足于非主流音乐的推荐,被称为全英音乐奖的另类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