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无声纪录片《伦敦之花》邀观众配乐

无声纪录片《伦敦之花》邀观众配乐

《伦敦之花》是6部已经翻新的1920年代无声纪录片之一。

1920年代的伦敦,狭窄肮脏的街道弯弯曲曲......镜头切换到绚丽的鲜花,烂漫、斑斓......

这部无声片题为《伦敦之花》(Flowers of London),经翻新后放到一个叫

的综艺网站上;观众可以在这个网站选择不同的音响效果组合,为这部老片配乐。

《伦敦之花》是英国电影学院(BFI)档案馆翻新的六部20年代老片之一。

是英格兰艺术理事会和BBC的合作项目,旨在为各类艺术团体,包括戏剧、视觉、影视、音乐等各种艺术形式都可以在这个网上空间展示、实验,与受众互动。

该网站策划人彼得·曼纽拉(Peter Maniura)说,音响和画面同样重要;《伦敦之花》尤其特殊之处在于它允许观众掌控自己的收听体验,按照自己的口味和感受确定音乐、旁白和音响的组合,为影片配乐。

这部片子将于2月7日起在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