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舞动奇迹》击败《未知元素》成选秀王

《舞动奇迹》击败《未知元素》成选秀王

BBC1台的节目《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获得今年英国国家电视奖的最佳才艺秀奖(Talent show)。

BBC1台的节目《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击败选秀节目《未知元素》(The X Factor)和《英国达人秀》( Britain's Got Talent)等,获得今年英国国家电视奖的最佳才艺秀奖(Talent show)。

最佳剧情剧 (Drama)的角逐十分激烈,《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成最终赢家,史蒂文•摩法特(Steven Moffat)的《神探夏洛克》(Sherlock)和科幻电视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都惜败。这是《唐顿庄园》第二次获得最佳剧情剧奖。

热门剧《加冕街》连续两年被评为最佳肥皂剧(Serial drama),演员阿兰•霍索(Alan Halsall) 也因扮演里面“Tyrone”一角色获得最佳最佳肥皂剧表演奖。

《梅林传奇》(Merlin)的柯林•摩根(Colin Morgan)最终击败扮演“夏洛克”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和其他选手,成为最佳剧情类剧集表演男演员,《呼叫助产士》(Call The Midwife) 里的米兰达•哈特(Miranda Hart)则获得此奖最佳女演员称号。

BBC出品的《布朗夫人的儿子们》(Mrs Brown's Boys)获得了情景喜剧(Situation comedy)。此剧的作家在授奖后也为此剧辩护:“我们写这剧是为了观众,不是为了报纸或杂志上的评论员。”

最佳系列纪录片(Documentary series)则颁给了《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 《保罗•奥格雷迪:为了狗狗的爱》(Paul O'Grady: For The Love Of Dogs)则夺得今年最佳真实性节目 (Factual programme)。

另外,安特和戴克(Ant and Dec)已经连续第12次获得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他们通过视频链接接受了获奖。他们的竞争对手凯斯•柠檬(Keith Lemon)调侃道:“通常被提名后,总抱着一些小希望,但是我知道我根本不是安特和戴克的对手。”

安特和戴克主持的节目《我是名人,放我出去!》(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也获得了最佳娱乐节目奖。

可惜,尽管《神秘博士》(Doctor Who)之前获得了3项提名,但是最终没有获任何奖。

今年的电视奖还对伦敦奥运致敬。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Lord Coe)、奥运冠军霍尔(Chris Hoy )和维尔(David Weir)也被标志性地授予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