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大英博物馆将展出庞贝古城出土文物

大英博物馆将展出庞贝古城出土文物

这个展览将体现“真正的”古罗马人,而不是电影中表现的古罗马皇帝和角斗士。

大英博物馆明年将推出展示古罗马城市庞贝(Pompeii)和赫库拉内恩(Herculaneum)出土文物的特展。

250多件参展品将展示生活在庞贝和赫库拉内恩的古罗马人的日常生活。

这两座城市在公元79年意大利维苏威火山爆发中被熔岩淹没。

展品中将包括被火山熔岩凝固的遇害者遗骸。

大英博物馆说,这个展览将体现“真正的”古罗马人,而不是电影中表现的古罗马皇帝和角斗士。

这将是40年来在伦敦首次举行以庞贝和赫库拉内恩为主题的展览。

展览将包括最新的出土文物以及较早的出土品,其中许多是第一次在意大利以外展出。

大英博物馆馆长麦克格雷格(Neil MacGregor)说,是意大利那不勒斯和庞贝考古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才使得这一展览成为可能。

展出的出土家具中,包括一个日用织品柜,一个花园长椅和一个仍然可以摇动的婴儿摇篮。

火山熔岩浇注的遗骸展品中,包括一家四口人蜷伏在一起的最后一刻以及一条“被淹没城市的火山熔岩永远凝固”的狗。

这个名为《庞贝和赫库拉内恩的生与死》的展览将在2013年3月28日-9月29日在伦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