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福尔摩斯”:受够被骂考虑离开英国

“福尔摩斯”:受够被骂考虑离开英国

康伯巴奇以饰演福尔摩斯而闻名

饰演福尔摩斯的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透露,由于自身上层背景(privileged background)经常招致攻击,受够了的他正在考虑离开英国。

36岁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曾经在BBC《神探夏洛克》电视剧中饰演主角福尔摩斯。

康伯巴奇近年还出演过《战马》(The War Horse)、《谍影行动》(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等电影。他毕业于著名的“贵族学校”哈罗公学,父母都是演员。

康伯巴奇在接受BBC杂志《广播时代》(Radio Times)采访时说,“所有针对我上层出身的攻击”迫使他考虑离开英国,移居美国。

“我家没有贵族名号或地产,或者大笔钱财,或者石油”,他说。

但是,康伯巴奇表示,自己被人痛骂为“富有、常抱怨只得到上流角色的公校狗崽子”。

他对这家杂志表示,这些都在意料之中,非常英国,令他考虑移居美国。

康伯巴奇还否认,因为自己成为名人而与在一起12年的女友分手。

康伯巴奇下一步将在BBC电视台1台的古装剧《游行的尽头》 (Parade's End)中扮演一位爱德华国王时期的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