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BBC伦敦奥运报道主题曲公开发售

BBC伦敦奥运报道主题曲公开发售

主题曲由BBC委托创作,所有售款将捐给BBC赞助的儿童和体育慈善项目。

英国Elbow乐队创作的BBC奥运会报道主题曲公开发售,为慈善募捐。

这首名为《第一步》(First Steps)的主题曲由BBC爱乐管弦乐团和NovaVox 福音合唱团参加表演。

主题曲唱碟现在在商店上市,并可以网上下载。

主题曲由BBC委托创作,Elbow乐队免去了所有费用和版权,以便网上下载。

零售商也免受任何销售费用,所有售款将捐给BBC赞助的儿童和体育慈善项目。

BBC电视和广播的奥运会转播也可以使用这首主题音乐。

Elbow 乐队主唱加维(Guy Garvey)说,在创作这首主题曲的时候,他们不想让它听上去像是Elbow乐队的音乐风格。

加维说,在听了一百遍后,仍然觉得很动情,希望全国上下没有一双不流泪的眼睛。

供下载的包括一个6分20秒的完整版和一个4分钟的剪辑版。

网上每次下载最少应付20便士,收入由BBC赞助的两个慈善项目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