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上万街头聚会庆祝女王登基60年

上万街头聚会庆祝女王登基60年

街头聚会是英国人的传统。女王登基60周年英国上下许多社区居民计划街头庆祝。

英伦上下将有一万个自发街头聚会(street parties),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

届时,将有6500多个街道变成聚会欢庆的场所。

据英国地方政府协会的统计,它们已经接到了6500多个封闭街道的申请,这个数目比去年威廉王子结婚大典时的街头聚会数目多了一倍。

大多数街头聚会将在6月3 号星期天举行,但女王登基庆典活动将持续到6月4号和5 号。

地方政府协会负责人里亚(F Rea)说,从一月份起,各地方政府就开始接到要求开街头聚会的申请。

他说,看来,去年王子大婚时搞了街头聚会的社区觉得还想搞,许多去年没有搞的社区不想错过今年这个机会。

仅布赖顿一地,就有65个街头聚会的计划。

街头聚会除了传统的英国小吃,普莱斯顿的锡克文化协会还将搞一个500人的素食大餐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