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隔壁的海盗》获水磨石儿童书大奖

《隔壁的海盗》获水磨石儿童书大奖

《隔壁的海盗》里,海盗夫妇的历险故事让无数小朋友着迷。

英国创意艺术家、影视和游戏概念设计师乔尼·达多(Jonny Duddle)深受小读者喜爱,因为他画海盗。

他的《隔壁的海盗》(The Pirates Next Door)不但被改编成动画电影,还获得了2012水磨石(Waterstone)最佳儿童书大奖,还有最佳连环画奖。

水磨石书店属于HMV音像集团,是英国主要连锁书店之一。

《隔壁的海盗》讲的是一对海盗夫妇到一个安静的海滨小镇定居的故事。

这是他继《海盗团》(The Pirate Cruncher)之后创作的第二本关于海盗的儿童图书。

水磨石连锁书店主办的儿童图书奖由各地的书商评选。

设这个奖是为了表彰儿童读物创作领域的新星,所以参选者必须是为7-13岁儿童创作,且出版的小说类作品未超过两部的作者。

达多是动画片《海盗》的艺术指导,曾多年担任游戏公司的插画师和概念设计师,还在大学讲授动画和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