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贝嫂将出任英国海外形象大使

贝嫂将出任英国海外形象大使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中)出席在纽约中央车站举行的英国海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日被选为英国海外形象推广大使。

这位歌手兼时尚设计师将为"玩转英国"(VisitBritain)宣传活动录制一段视频短片,其中会包括一项她的设计作品。

37岁的贝嫂将在本宣传片中领衔"时尚大赏"(Fashion is Great)部分。该宣传片预计将在纽约时装周播放。

这位前辣妹乐队成员将会向游客、学生和投资商推广英国。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说:"英国时尚业是重要的全球性产业,我们的设计师拥有全球竞争力。"

他说,"时尚产业为英国经济注入活力,每年都为经济贡献超过200亿英镑。时尚是一个真正的英国的成功故事。"

贝嫂设计

贝嫂旗下的高级成衣在英国纯手工制作,在世界300多个分店销售。

英国驻美国大使彼得·维斯马克爵士(Sir Peter Westmacott)在纽约中央车站的启动仪式上说:"适逢伦敦2012奥运会和残奥会以及女王登基60年庆典活动到来之际,这是宣传英国产业的最佳时机!"

他还说,"作为英国时尚业的领军人物之一,维多利亚的参与会让世界更加关注英国设计师,英国服装制造以及独特的英式风格。"

英国文化大臣杰瑞米·亨特(Jeremy Hunt)补充说:"英国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人才,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他说,"从皇室大婚的婚纱设计师莎拉·伯顿(Sarah Burton)到时尚大使维多利亚,英国设计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还有很多来自英国的时尚编辑就职于世界领先时尚杂志,到处都是英国超模。"

曾在2010年担任"全球贸易特使"(global trade envoy)的Jimmy Choo鞋业公司联合创办人塔玛拉·梅隆(Tamara Mellon)说,"伦敦时装周即将在本周末开幕,我们在时尚之都欢迎更多的行业先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