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威廉和凯特芭比娃娃即将面世

威廉和凯特芭比娃娃即将面世

美泰公司新近推出威廉和凯特芭比娃娃,以庆祝剑桥公爵夫妇结婚一周年。

为庆祝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威廉王子和凯特结婚一周年,总部设在美国的芭比娃娃生产商美泰公司(Mattel Inc)推出两个特别的塑胶娃娃。

这对新娃娃的造型是根据威廉王子与凯特去年4月在西敏寺举行婚礼时的穿着打扮设计的。

威廉娃娃身着小号的红色爱尔兰卫兵军服和一条蓝色绶带。

凯特娃娃身着一条迷你传统白色裙子,头戴白色面纱,头上还带着一个超微型的宝冠。

这对娃娃的售价为100美元。美泰公司现在已经为芭比娃娃爱好者启动网上订购服务。

与威廉和凯特娃娃同期推出的新芭比娃娃产品还包括美国乡村天王天后提姆·麦克罗(Tim McGraw)和菲斯·希尔(Faith Hill),以及电视明星夫妻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和德西·阿纳兹(Desi Arn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