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军警举行奥运安保预演

英国军警举行奥运安保预演泰晤士河贯穿伦敦心脏地带,也是奥运安保的重点之一。

英国军警在泰晤士河上举行奥运安保预演,对奥运期间可能发生一切恐怖或灾难状况进行预习,确保安全措施一切准备就绪。

伦敦大都会警察和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联合演习,对一系列可能的突发状况进行“事前预演”。

大都会警察的水上警察小组和海陆部队将在这个难得的机会里,展现英国最高机密的安保计划。

警方表示,“演习的目的是确保所有参与安保的人员都能够熟悉水上操作的任务和整体战略的合作。”

演习部队

“这次演习并不是针对任何类型的安保威胁,而是提前部署,提升安保措施的一部分。”

“泰晤士河贯穿伦敦的心脏地带,奥运期间会有很多人前来这里,演习是为了确保奥运能安全进行。”

据报,演习将出动大约44名海陆警察乘坐硬式充气艇和快艇,以及94名海陆部队人员和一架“山猫型”海军直升机。

在奥运期间,台风战斗机和皇家海军“海洋号”(HMS Ocean)将正式上场,担当2012伦敦奥运的安保任务,届时将最高动员13,500人。

英国政府强调,耗资数亿英镑的奥运安保计划,不会影响英国在阿富汗和海外其他地区的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