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英国场地自行车夺二金

伦敦奥运:英国场地自行车夺二金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为英国队拿下第八金。

英国自行车选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Victoria Pendleton)赢得女子凯林赛(keirin)金牌,这是英国场地自行车24小时内第三块金牌。

彭德尔顿在女子凯林赛决赛中第一个越过终点,中国选手郭爽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获得铜牌。

此前,英国还夺得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金牌,并打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新的世界纪录为3分51秒659 。

澳大利亚夺得该项目的银牌,成绩比英国队慢了将近三秒,铜牌由新西兰获得。

游泳铜牌

英国奥运代表队在自行车馆大丰收,但在游泳项目表现不尽理想。

2008年北京奥运上拿下两块游泳金牌的英国选手瑞贝卡·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只得到铜牌。

该项目的金牌由15岁的美国女孩莱德茨基(Katie Ledecky)获得。

阿德灵顿赛后表示,“我为得到铜牌而感到骄傲,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游泳是最不容易拿到奖牌的一项比赛,我希望公众能了解并为我高兴。”

八块金牌

英国奥运代表团星期五的第一块金牌是赛艇项目。

凯瑟琳·格兰杰(Katherine Grainger)和安娜·沃特金斯(Anna Watkins)在女子双人双桨无舵手赛中夺冠。

至此,英国奥运军团周五(8月3日)夺下三块金牌,以八金六银八铜在奖牌榜排名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