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求婚奥运火炬手喜当父亲

求婚奥运火炬手喜当父亲

伦敦奥运火炬手大卫传递途中向女友克里斯蒂下跪求婚。

不久前,一位在奥运圣火接力中向怀孕女友求婚的火炬手,迎来了自己的小宝贝。

这位叫大卫·斯泰特( David State) 的25岁小伙子6月18号在高举奥运火炬的接力中,突然向已有身孕的女友克里斯蒂.兰格汉姆(Christine Langham)求婚,一时传为佳话。

7月22号,这个叫Ellie Joan Georgia State 的小家伙出世了。

克里斯蒂·兰格汉姆说,“他的求婚非常突然,我当时差点儿就把孩子生下来了!”

这对夫妇说,很高兴他们的故事能成为伦敦奥运的一部分,不过他们不想用“奥林匹克”来命名他们的孩子。

小伙子斯泰特说,“有人向我们建议给孩子起名叫‘奥林匹克’。不过我当火炬手之前,我们就决定孩子的名字叫Ellie,还是不变了吧。“

斯泰特还说,自从他在奥运火炬接力中求婚之后,在大街上常会被人们认出来。

他说:“自从我接力求婚的镜头在奥运开幕式上大屏幕闪现之后,我们收到很多人的祝愿。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伦敦奥运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