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英国自行车好手争金夺银

伦敦奥运:英国自行车好手争金夺银

自行车是第周六比赛当中相当吸人眼球的比赛。

伦敦奥运周六正式进入全日比赛,英国队的强项--自行车公路赛登场。

大批的民众沿着比赛路线向选手们欢呼、打气、加油。

比赛从白金汉宫前大道开始,经过伦敦的街道一路到伦敦南部的萨里然后回到宫前大道。

这次路线总长250公里,也是历来奥运自行车公路赛当中,距离最长的一次。

英国好手卡文迪什有望在此一项目拿下一面金牌,而赢得环法大赛的威金斯也是目光的焦点。

卡文迪什说,他希望能够在这个项目夺牌,为英国队“燃起火焰”。

其他有望在第一天就有奖牌落袋的选手还包括来自苏格兰、女子游泳400米混合式世界排名第3的选手米利。

女子双人划艇的格罗夫和斯塔宁也将在周六出赛。

周六总共有19个运动项目举行比赛,射击、射箭、击剑、柔道、游泳以及举重等项目将颁出奖牌。

拿下14面奥运金牌、绰号“飞鱼”的费尔普斯将在今晚的男子400米混合式比赛中和同属美国队的好手洛克特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