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足球票卖不动 50万被注销

奥运足球票卖不动 50万被注销

包括卡迪夫千年运动场在内的六大英国足球场将承接伦敦奥运男女足球赛事;英国观众似乎对奥运足球不敢兴趣。

伦敦奥组委官员表示,由于某些足球比赛的场次观众兴趣不大,使得他们不得不决定收回和注销50万张入场券。

奥组委官员说,收回入场券意味着将缩小观众区,关闭整个看台或整层看台。

据悉,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星期,即使收回和注销50万张入场券,奥运男女足球比赛仍然有25万张入场券尚未售出。

除足球赛外,其它奥运项目未售出的入场券仍多达20万张。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爵士辩护说,对比前几届奥运来说,伦敦奥运售票工作进展很好。

奥运足球赛

伦敦奥运的男女足球比赛将分别在英国各地六大场地举行。

这六大场地分别是卡迪夫的千年运动场、考文垂市体育场、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大球场、纽卡斯尔的圣詹姆斯球场、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和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

奥运组织者表示,除了出售的球票之外,他们还预留了15万张门票给比赛场地附近的中小学生。

除足球比赛门票外,田径、曲棍球、沙滩排球等比赛项目也仍然有票。

另外,价格较昂贵的奥运开幕和闭幕式贵宾席座位也有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