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门票销售接近预定目标

伦敦奥运门票销售接近预定目标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目睹了奥运五环标志被安置在伦敦塔桥上。

BBC 获知,超过80%的伦敦奥运会门票--大约700万张已经售出。

伦敦奥运组织者Locog 说,上个月售出了100万张,剩余的奥运门票大多数是排球、拳击、举重和篮球项目,即将向公众提供。

同时,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Lord Coe)出席了巨大的奥林匹克五环安置伦敦塔桥仪式。这个仪式标志着伦敦奥运开幕进入一个月倒计时。

伦敦奥运组织者说,除了足球之外,90%的奥运门票已经售出。尚有数万张来自保留应急的门票有待向公众提供。

另外,还有少量退票,包括几张决赛门票也即将在伦敦奥运门票网上出售。伦敦奥运组织者Locog说,现在的门票销售已经非常接近预定的6亿英镑目标。

奥运五环落户塔桥

早些时,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英国文化大臣杰拉米.亨特(Jeremy Hunter)目睹了奥运五环标志被安置在伦敦塔桥上。

这个巨大的奥运五环宽达25米,重约3吨,耗资31万英镑制作和安置。

科勋爵说,“奥运五环具有重大的象征意义,激励运动员,并把全世界人民联合在一起。离奥运开幕只有30天了,这个令人瞩目的奥运五环安置在伦敦最著名的地标之一塔桥之上,将令伦敦所有的居民和来到这里的游客感受到奥运精神。”

这个奥运五环标志将从周三(6月27号)夜晚开始放光,展示它的绚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