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音视图片

伦敦奥运主会场跻身最佳新建筑

伦敦奥运主会场跻身最佳新建筑

除奥运主会场外,被列入2012年英国最佳新建筑名单的还有一个生产跑车的工厂和一个民宅的延伸建筑。

2012伦敦奥运主会场(The London 2012 Olympic Stadium)被列入本年度英国最佳新建筑名单。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The 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 Riba)为50个新建筑设计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些新建筑将同另外九个来自欧盟的新建筑一道竞争英国最佳建筑设计奖项--英国皇家建筑学会颁发的斯特灵奖(Stirling Prize)。

被列入2012年英国最佳新建筑名单的还有一个生产跑车的工厂和一个民宅的延伸建筑。

此外,还有一些学校、美术馆和医疗中心等建筑。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的主席布莱德利(Angela Brady)说,“重要的是即便在经济紧缩时期我们仍能造出设计聪明的高质量建筑,既能反映我们的时代,又能改进我们的生活。”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表示,许多建筑师在设计过程中都精心选用对环境有益的真材实料。

在伦敦,最引人注目的新建筑包括奥运主会场和花两亿英镑翻修的圣潘克拉斯酒店( St Pancras Chambers)。

去年,位于伦敦南部布利克斯顿的一所学校 Evelyn Grace Academy的建筑赢得了斯特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