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伦敦一普通教师变身索马里副总理|“聪明机器人”与人聊天以假乱真|英老妪为体面死去在胸口纹“不要抢救”|
环球在线>专题>热点专题>911十周年>最新消息
“大祭”将近美军提高警戒 世贸遗址建第一高楼
2011-09-10 09:04:5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大祭”将近美军提高警戒 世贸遗址建第一高楼

9月7日发布的世贸中心重建示意图。图中左一为1号楼,即“自由塔”。

防范恐怖分子单独发动“独狼”行动

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7日声称,美国政府已经“准备好应对任何状况”。

“正如大家所知,‘9·11’十周年在‘基地’组织的材料中提及,”霍尔德说,“只是没有任何具体可靠信息显示(恐怖分子)将在十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对美国本土实施任何规模和形式的袭击。”

他敦促美国公民向地方执法机构报告所有可疑活动,同时告知人们“9·11”纪念活动前将看到更多执法官员参与安保行动。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执法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执法部门正小心防范恐怖分子作为个体单独发动“独狼”行动。

世贸遗址新建“自由塔”

2013年成纽约第一高楼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7日宣布,全新的世界贸易中心1号楼和4号楼将于2013年竣工。

布隆伯格当天在世贸中心7号楼向新闻媒体介绍说,世贸中心重建工程进展顺利,1号楼即“自由塔”目前已建到80层,完工后最高到104层,高1776英尺(约合540米),将成为纽约第一高楼。4号楼现已完成40层,计划最高为64层。两座大楼将于2013年竣工。

世贸中心重建工程总设计师丹尼尔·利贝斯金德对新华社记者说,世贸中心重建的核心理念是让乐观和信心重归,让民众拥有一个追思逝者的宁静之所。他说:“世贸1号楼的高度为1776英尺,寓意着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年份,代表着在灾难的废墟中自由之光再次升起。”

全新的纽约世贸中心将包括6座摩天大楼,分别为在建的1、2、3、4、5号楼和已经落成的7号楼。全部工程将于2015年竣工。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璐)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创意拉链也疯狂(组图)
创意,是传统的叛逆,是智能的拓展。谁料想小小的拉链在创意的展示下能变得如此疯狂! >> 详细

论坛
那一刻你有没有心动(图)
集万千情愫于一身,只是在这一刻,所有的一切都爆发了,这才知道,原来这就叫心动。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