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千金被爆将续约NBC 平庸表现备受质疑

2012-02-20 09:0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克林顿千金被爆将续约NBC 平庸表现备受质疑
切尔西在罗德岛的特许公立学校采访
克林顿千金被爆将续约NBC 平庸表现备受质疑
切尔西登上《洛克菲勒中心》节目,与主持人布莱恩·威廉姆斯大谈创作体会

作为曾经的“第一女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千金切尔西一直以来都受到媒体的关注,在她进入媒体圈后更是如此。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切尔西现正供职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据称将与其续约,但切尔西平庸的表现引起了各方的质疑。

2011年末,切尔西·克林顿与NBC签了一份为期90天的合同,成为晚间新闻“Make A Difference”单元的专题记者。就在切尔西的工作合同即将到期之时,内部消息人士近日披露,NBC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不过,该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原因是切尔西在电视上的表现实在难以服众。她的荧屏处子秀发生在2011年12月,内容是采访阿肯色州的一个课外活动项目。最近的一期节目则在2月8日刚刚播出,切尔西报道了罗德岛上的一所特许公立学校如何采用不拘一格的教育方法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但切尔西的表现最多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观众则纷纷用“史上最无聊记者”、“单调”、“缺乏魅力”等字眼来评价她。电视评论界的反响甚至更为强烈。切尔西首秀播出之后,就有电视评论家指出,切尔西的首秀“僵硬、紧张而又无聊”,NBC不过是想用她赚取更高收视率。而近日刊登在《巴尔的摩太阳报》上的评论文章则质疑切尔西采访前根本没有做足功课,根本不符合一个专题节目记者的标准,并呼吁NBC停止这出由“自我感觉良好的克林顿小姐自导自演的滑稽闹剧”。

到目前为止,NBC和切尔西·克林顿都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克林顿 切尔西 续约 NBC 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