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加电视塔推出惊险“边缘漫步”项目|母亲误把手枪当打火机两次打伤女儿|伊基地组织网征“生财之道”|
环球在线>专题>热点专题>窃听风云>事件观察
卡梅伦出席议会紧急质询会 后悔聘用库尔森但拒绝道歉
2011-07-21 07:2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卡梅伦出席议会紧急质询会 后悔聘用库尔森但拒绝道歉
卡梅伦在紧急质询会上发言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7月20日出席了英国议会的紧急质询会,并且向议会发表了一份关于《世界新闻报》丑闻的声明。

在当天上午11点进行的质询会上,卡梅伦发表声明称,他对雇佣陷入窃听丑闻的《世界新闻报》前总编安迪•库尔森为自己的首相公关主管而后悔。卡梅伦说:“如果我事先知道库尔森陷入窃听丑闻,我不会做出(任命)决定,相信如果他事先知道将身陷丑闻,他也不会接受这一任命”

安迪•库尔森本月早些时候因为身陷窃听丑闻辞去了首相公关主管的职务。目前他由于被指贿赂警方和卷入窃听事件而遭到逮捕。

卡梅伦称,人们不能总是当“马后炮”,有的时候决定是在事情发生前做出的。在生活中人们会吸取教训,而他表示自己通过这次丑闻事件学到了许多教训。

卡梅伦向议会坚称,自己的行为并没有违反议会的行为准则,并为他员工的行为辩护。他说:“唐宁街10号已经公布了我的办公室主任和纽约警察局特别行动组前负责人约翰•耶茨之间的所有电子邮件,它表明我的员工行为没有任何不妥。”

质询会上,反对党领导人米利班德称,现在是时候让卡梅伦对雇佣库尔森做出正式道歉。他把窃听丑闻与近年来的一系列危机都联系到一起,对卡梅伦的执政进行猛烈抨击。

对此,卡梅伦表示,对这次窃听丑闻的调查应该“党派政治”。他承认雇佣库尔森是“灾难性的判断失误”,但是并没有就雇佣库尔森一事正式道歉。

新闻集团创始人鲁珀特•默多克与其子詹姆斯•默多克19日已经在伦敦参加了英国议会关于旗下《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的听证会。此前有部分英国媒体暗示,卡梅伦预计会在20日进行的质询会上呼吁针对窃听丑闻的疯狂炒作应该告一段落。但是分析人士称,英国反对党工党要求卡梅伦考虑就此事引咎辞职的呼声将不会停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王菁)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在北极圈的冰水中裸泳
这里是冰川泄洪后形成的一个湖泊,湖面浮冰漂浮,有人裸身挑入湖中与冰共泳! >> 详细

论坛
美女是这样“炼”成的/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将作为完美展现自己的一种必要手段,实拍美女鲜为人知的修炼历程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