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加电视塔推出惊险“边缘漫步”项目|母亲误把手枪当打火机两次打伤女儿|伊基地组织网征“生财之道”|
环球在线>专题>热点专题>窃听风云>焦点人物
邓文迪飞身出掌彪悍护夫 为了钱还是爱情?
2011-07-20 16:34:37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默多克遭袭邓文迪护夫

默多克参加议会听证会还出现一幕意外插曲。在听证会开始两个小时后,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从背后袭击老默多克,不过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伤害。这名男子随即被听证会现场的警察控制住。

电视直播的画面显示,这位身穿长袖格子衬衫的男子,从老默多克的左侧忽然冲向听证席。坐在听证席右侧的小默多克首先发现不明袭击者,他迅速躲过了袭击并提醒父亲小心。

老默多克的反应则没有这么快。不过坐在第二排的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在第一时间站起来阻止袭击者。英国媒体形容邓文迪的这一下意识反应“犹如老虎般迅猛”。

电视慢镜头显示,袭击者手持塑料餐盘袭击默多克,邓文迪用一个类似排球扣杀的动作阻挡了袭击者。尽管袭击没有给老默多克造成伤害,但是这些液状物显然弄脏了他的西服外套。听证会随即中断约10分钟,随后老默多克身穿衬衣继续参加听证。

老默多克:“这是我一生中最谦卑(humble)的一天。”

小默多克:“我们决心纠正错误,确保这类事件不再发生。”

本报讯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及其儿子詹姆斯默多克19日出席英国议会听证会,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接受议员质询。

《世界新闻报》属默多克新闻集团所有,本月早些时候因窃听丑闻关张。伦敦警察局披露,遭这家报社窃听的受害人可能多达4000人,不仅包括社会名流,还涉及普通人。

首先发言的是詹姆斯,他对窃听事件的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道歉和深切遗憾。老默多克插话说:“我只想说一句话,这是我一生中最谦卑(humble)的一天。”

小默多克则向《世界新闻报》窃听受害者道歉,称“这些行动不符合我们企业所追求的准则。”

“首先,我想说我是多么抱歉,我们对那些语音邮箱遭窃听的人及其家属是多么抱歉,”他说,新闻集团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后悔,“我们决心纠正错误,确保这类事件不再发生”。

老默多克表示,他本人不会为窃听事件负最终责任,但会追究那些做出违法之事的下属的责任,因为那些人辜负了他和读者的信任。这是默多克掌控英国媒体40多年来首度面对议员质询。

老默多克的得力女干将丽贝卡布鲁克斯同样于19日出席听证会。布鲁克斯现年43岁,一度担任《世界新闻报》编辑,后升任新闻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分管新闻集团下属英国报纸。她本月17日遭伦敦警方逮捕。

伦敦前警察局局长接受议会听证

“我与窃听案无关”据新华社电 伦敦警察局前局长保罗斯蒂芬森19日出席英国议会听证会,否认与《世界新闻报》窃听案有关。

斯蒂芬森本月17日辞职。媒体当时分析,他请辞原因有二,一是对警方调查窃听事件不力负有责任,二是个人收受《世界新闻报》前副主编尼尔沃利斯的变相贿赂。

斯蒂芬森19日在听证会上说,与窃听丑闻相关的指控和故事令他工作分心,他因此决定辞职。

他当天为伦敦警察局雇用沃利斯的决定辩护。他说,沃利斯2009年在兼职警局新闻联络顾问时,他“没有理由把沃利斯与窃听案联系在一起”。斯蒂芬森还说,他手下45名新闻官中,10人一度为《世界新闻报》上级主管企业新闻国际公司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在北极圈的冰水中裸泳
这里是冰川泄洪后形成的一个湖泊,湖面浮冰漂浮,有人裸身挑入湖中与冰共泳! >> 详细

论坛
美女是这样“炼”成的/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将作为完美展现自己的一种必要手段,实拍美女鲜为人知的修炼历程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