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首个商业太空港落成 维珍创始人“天降”庆贺|美军将配备不足2公斤无人机 能与目标同归于尽|容貌不端正更具领导才能?英研究颠覆传统观念|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法国第一夫人产女 爱丽舍宫迎来首个新生宝宝
2011-10-21 09:03: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法国第一夫人产女 爱丽舍宫迎来首个新生宝宝
大腹便便的布吕尼。

法国第一夫人产女 爱丽舍宫迎来首个新生宝宝
布吕尼与萨科齐。

综合媒体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10月19日在巴黎产下一女,萨科齐由此成为法国现代史上首位在任期间当新生儿父亲的总统。

***布吕尼“独自”产女

据“推特”用户在网上的猜测,萨科齐的首个爱女可能会被命名为戴利亚。

法国媒体称,布吕尼临盆的具体时间是当地时间晚上8点,比预产期晚了3周。布吕尼生产时,公务缠身的萨科齐并未陪伴在她身边。

据了解,19日下午4时左右,萨科齐曾抵达布吕尼待产的拉穆特妇产医院,探望即将临盆的妻子,但是他只待了约半个小时就离开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工作会谈。萨科齐再见到布吕尼就是晚上11点了,当时布吕尼母女状况都很好。

现年56岁的萨科奇在与布吕尼结婚前已有3个儿子:26岁的皮埃尔、25岁的让和14岁的路易。布吕尼也与前夫哲学家拉斐尔育有一子。年届43岁的布吕尼此次再为人母,可谓名副其实的高龄产妇。

布吕尼此前曾多次表达想为萨科奇生儿育女的愿望。今年5月17日,萨科奇的父亲宣布了布吕尼怀孕的消息。5月26日,在法国多维尔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上,布吕尼首次以孕妇身份公开亮相。

***总统喜得千金很低调

尽管媒体称布吕尼此女来得很是时候——正值萨科齐为连任总统做准备之时,但是法国总统府此前已明确表示,不会就总统夫妇生育子女一事发布评论。这就意味着萨科齐难以借此事将自己塑造成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从而不能为竞选造势。

其实,布吕尼在怀孕期间就早已表态绝不会让孩子曝光,受到媒体骚扰。布吕尼称她很“迷信”,所以对怀孕一事很谨慎。“我会用尽一切办法保护我的孩子。我不会公布孩子的照片,我也绝不会让孩子出现在媒体的闪光灯下,”布吕尼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冰岛的动物生殖器博物馆
位于冰岛的这座阳具博物馆创立于1994年,是世界上唯一专门收藏雄性生殖器的博物馆。 >> 详细

论坛
军中花木兰:各国女兵风采
当今世界各国女兵数量急剧上升,她们的出现为以阳刚为主色调的绿色军营平添了一道柔美的风景线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