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梅氏让位因普京支持率更高 独子曾演小英雄?|德学生研发能扔球形相机 可拍360度全景图片|科学家研发自行车无线刹车系统 安全系数极高|
环球在线>音画
奥巴马微博叫卖“副总统杯套” 为竞选连任筹款造势
2011-10-16 09:07: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奥巴马微博叫卖“副总统杯套” 为竞选连任筹款造势
奥巴马竞选连任团队设计的“副总统杯套”
奥巴马微博叫卖“副总统杯套” 为竞选连任筹款造势
竞选网站成购物网站

据美国媒体10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日在自己的Twitter网页上发表了一则微博,“推销”一款印有副总统拜登照片的杯套,并附上了奥巴马2012年竞选网站的链接,方便选民购买。

奥巴马在微博中写道:“想让你的苏打水保持清凉?让副总统来帮你。”据悉,此款杯套是奥巴马的竞选连任团队为其2012年参加总统竞选筹款的几款周边售卖产品之一。微博给出的奥巴马竞选网站链接显示,除了副总统杯套,奥巴马的竞选连任团队还推出了如旅行背包、T恤衫、保温瓶、徽章、项链和马克杯等产品,上面都印有奥巴马的照片、名字或竞选口号。

因此,有媒体戏称,如果经济情况持续低迷、奥巴马未能在明年的大选中再次胜出,他也不必担心,因为他还可以凭借自己独特的“天赋”成为一个称职的推销员。

其实,奥巴马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的竞选经费。据美国媒体报道,仅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里,奥巴马的竞选连任团队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就已筹措到7000万美元经费。继第二季度为奥巴马参选筹款8600万美元后,第三季度筹款总额早已超过了预计的5500万美元既定目标,使奥巴马轻松超越所有共和党候选人的竞选经费总额,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据竞选连任团队经理吉米·梅西纳致支持奥巴马的选民的公开邮件显示,截至目前,向奥巴马捐献竞选资金的选民人数已超过98万人,人均资助金额达56美元。

“能够轻松顺利筹措到如此巨额的资金不仅对奥巴马总统的连任竞选过程来说是一个巨大成就,更向我们的竞争对手和各路媒体充分展示了广大选民对奥巴马总统的坚定支持和信任。”吉米说。

除了向个体选民开放小额竞选资金资助渠道外,奥巴马竞选连任团队还专门设立了“奥巴马胜利基金”,用于积累收到的大额竞选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日本公司可替人“画皮”
这不是小说里的易容术或者画皮鬼狐,这是日本公司的一项新服务:为你复制另一张脸。 >> 详细

论坛
孩子与小动物温馨瞬间/图
小孩子们会把小动物当作亲密的朋友看待,同小动物一起嬉戏,向它倾诉心声,并获得安慰……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