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越南美女患怪病 26岁佳龄变70岁老太|97岁喜剧演员住豪宅当乞丐 17年为慈善|爱尔兰废止数百年传统 法官出庭将不用戴假发|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美97岁喜剧演员住豪宅当乞丐 坚持17年只为慈善
2011-10-15 08:32: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美97岁喜剧演员住豪宅当乞丐 坚持17年只为慈善
97岁的美国喜剧演员欧文•科里每天都在曼哈顿东35街沿街乞。
美97岁喜剧演员住豪宅当乞丐 坚持17年只为慈善
科里价值350万美元的豪宅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97岁的美国喜剧演员欧文·科里曾因塑造“教授”形象而被誉为“世界上最具权威的人”。如今,这位在纽约上流社区坐拥价值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34万元)豪宅的知名演员,却每天徘徊在曼哈顿街头,沿街乞讨。对此,科里表示,他只是“想帮助他人”。

在科里80年的演艺生涯中,他一直在百老汇担任电视节目、戏剧院和俱乐部中的喜剧角色,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实际上,科里至今仍定期参加演出。

对于这么一个知名喜剧演员来说,钱当然不是问题。然而,在过去的17年中,科里却几乎天天出现在曼哈顿东35街上,扮作流浪者的样子,向过往的司机讨要零钱,然后回送给司机免费报纸。

据了解,科里把所有乞讨来的钱都捐给了为古巴儿童购买医疗用品的慈善组织。科里表示,他这么做一来可以帮助别人,二来还能排遣寂寞——科里的妻子于今年5月份去世。

在舞台上,科里以机智的表演深受观众爱戴;而在生活中,他态度温和地对待每位“施舍”给他零钱的司机,并会开玩笑地跟对方说再见。很多司机都以为科里只是一名无家可归的乞丐,然而,时不时的也会有人认出他来。

科里曾亲自前往古巴捐赠善款,期间曾同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合影。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科里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自己财务状况的信息,但与他共事50多年的经纪人欧文·亚瑟说,科里根本不需要沿街乞讨。“这不关钱的事。对于科里来说,这只是他演艺生涯的延伸。”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揭秘金三角的凶残毒贩
金三角是世界主要毒源之一,活动着多股反政府武装和毒品武装,是一个及其凶险的地方。 >> 详细

论坛
甜品这么萌怎么舍得吃/图
甜点做成这萌样,怎么舍得吃?可是,看到这萌萌的样子,恨不得咬一口有木有有木有!!!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