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威廉大婚细节披露 凯特婚前一夜住“皇家套房”|澳大利亚小公猪爱喝烈酒 喜欢给异性狗按摩|普京称可能参选下届俄总统 与梅氏分歧扩大|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头发被绞入车床 耶鲁大四女生意外死于实验室
2011-04-15 08:2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头发被绞入车床 耶鲁大四女生意外死于实验室

耶鲁大学意外身亡女生米歇尔

据美国媒体4月14日报道,耶鲁大学天文物理学专业大四女生米歇尔13日凌晨死于化学实验室事故,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当天下午确认了米歇尔的死讯。这是该校2009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实验室意外死亡案件。

莱文校长在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中说,米歇尔在位于实验楼地下室的机械间操作车床时,头发被车床绞缠,最终导致“颈部受压迫窒息身亡”,在同一栋楼的学生发现了其尸体并报了警。纽黑文警局发言人证实,警方在凌晨2:30左右接到了求救电话,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米歇尔已经死亡。

目前发生事故的实验室已关闭,所有在该实验室进行的课程已全部取消。实验室负责人说,所有人都必须上完实验室操作规程培训课后才能操作机器。

13日下午,学校领导对米歇尔的家属进行了慰问。校长莱文称,学校将彻底检查安全规定在所有对学生开放的实验室中的执行情况,学校将严格限制学生进入实验室的时间,并利用监控设备监控学生的安全。

米歇尔是耶鲁大学赛布鲁克学院学生,再过一个月就要毕业了,学院师生们为米歇尔的逝世感到悲痛和惋惜。13日晚7时左右,学院为米歇尔举行了追悼会。

耶鲁校方和美国警方已经分头对此案展开调查,调查结束时间尚不得而知。

2009年9月耶鲁大学曾发生过一起令人不寒而栗的墙中藏尸案,受害人为越南裔女博士安妮。美国警方在实验室的墙壁内发现了其尸体,而当天正是安妮原定结婚的日子。经DNA鉴定,凶手为耶鲁大学医学院动物资源中心技术员克拉克,杀人动机不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加州豪车豪宅尽情赏
好房子怎么盖?好车子怎么买?加州热烈的景致,配上豪车靓房,把享受的惬意做到极致 >> 详细

论坛
新出炉明星卸妆照片集
极品尤物林志玲:如果她不化妆了,你对她还有想法吗?更多明星最新卸妆照等着你!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