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墙内开花墙外香 美“群约会”社交网站印度爆红|印度男子娶妻39位组建181人家庭|英威廉王子婚礼请客1900人 超半数为“亲友团”|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印度男子娶妻39位 181人家庭堪称世界最大
2011-02-21 08:4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印度男子娶妻39位 181人家庭堪称世界最大

印度米佐拉姆邦的农村住着一户堪称世界上最大的家庭,总共有181口人。

印度男子娶妻39位 181人家庭堪称世界最大

为这个大家庭做饭可不是件轻松的事,厨娘们一顿饭就要准备30只鸡、60公斤土豆、100公斤大米和许多蔬菜。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印度米佐拉姆邦的农村住着一户堪称世界上最大的家庭,总共有181口人。

现年67岁的齐奥纳既是这个家庭的家长,又是当地一个宗教派别的领袖。他共有39位妻子、94名儿女、14个儿媳妇和33个孙辈子女,所有人都生活在同一栋四层小楼里。

每天的家务劳动由齐奥纳的“大老婆”分派给其他女眷。为这样一个大家庭做饭可不是件轻松的事,厨娘们一顿饭就要准备30只鸡、60公斤土豆、100公斤大米和许多蔬菜。

按照当地风俗,作为教派领袖的齐奥纳可以娶任意多个妻子。在他最显赫的时候,他一年就娶了10位太太。其中一位35岁的妻子说,她17岁时嫁给齐奥纳,她觉得老公是全村最帅的美男子。另一位妻子说,全家人互敬互爱,非常和睦。

齐奥纳表示,能拥有这么大的家庭他感到十分幸运,今后他还有可能再结婚,说不定还会去国外娶老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最不可思议的动物争斗瞬间
母狮VS野牛、蜂鸟VS鹰、斑马VS鳄鱼,最不可思议的应该是天鹅VS鹿,请睁大您的眼睛…… >> 详细

论坛
春晚小品中的十位影视美女
除了春晚的常客牛莉,还有《聪明丈夫》里的张凯丽、陈数 ,《还钱》的小宋佳……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