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俄数位部长拟明年初集体登争议岛屿|西班牙女子绑架自己测丈夫“忠心”终被捕|2010发达国家房价大观:澳涨幅第一|
环球在线>要闻
宋祖英、阎维文等将于兔年新春献艺英伦
2010-12-31 00:53:1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侨办)组织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欧洲)艺术团将在2011年春节期间再次赴英演出,为在英的华侨华人和社会各界呈献空前的文化盛宴。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海外巡演活动自2009年有国侨办举办以来,每年高水平的艺术团分赴欧、非、大洋、北美、南美等地进行多场演出,已经成为海外华侨华人春节活动的著名文化品牌,以及向世界介绍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载体。

此次赴英艺术团以总政歌舞团为主要班底,40多名演职员包括人们熟悉的宋祖英、阎维文、蔡国庆、索朗旺姆等明星将为观众一展歌喉,献上自己的经典之作。其他演员也将表演精彩的歌唱、舞蹈、京剧等节目。

同往年一样,艺术团将首先于2月6日亮相伦敦特拉法尔加广场“新春庆典”活动。此外,艺术团还将首次走进伦敦著名剧院,于2月7日在Covent Garden能容纳两千多名观众的的Lyceum Theatre进行专场演出,并于2月9日在爱丁堡再次进行剧院演出。

此次艺术团将由国侨办主任李海峰亲自率队。根据“伦敦华埠2011年春节庆典”筹委会主任、伦敦华埠商会会长吴国强介绍,伦敦华埠商会从1980年开始至今,每年举办的新春庆典时中国本土以外欧洲最大的华人新年庆祝活动。从2002年起,农历新春庆典是第一个于特拉法尔加广场举行的少数民族活动。

为了更好的推广此次演出活动,筹委会同意通过全英的华侨华人社团负责销售剧场演出门票。票价定为贵宾票每张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元),其余各档次门票分别为35英镑、25英镑以及15英镑。

(中国日报 张海洲、张春燕伦敦报道)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独行伊夫南非行:好望角
好望角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开普半岛南部,是一片狒狒成群出没的荒芜土地。 >> 详细

论坛
各国英姿飒爽女飞行员

她们要比男士有更多的困难,而在各国空军中,最受欢迎也最让人敬佩的也是她们。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