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潘基文“自夸”四年政绩 欲寻求连任|巴基斯坦上百议员遭停职包括4部长|沙特王子虐杀男仆罪名成立或判终身监禁|
普京夫妇镜头前“秀恩爱” 结婚戒指“泄天机”?
2010-10-21 08:58: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普京夫妇镜头前“秀恩爱” 结婚戒指“泄天机”?
 
普京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不时回头看他的爱犬(视频截图)

普京夫妇镜头前“秀恩爱” 结婚戒指“泄天机”?
 
普京在抚摸爱犬科尼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9日报道,俄罗斯官方媒体日前十分罕见地公布了该国总理普京与夫人接受人口普查的视频,此举原本指望打破两人已离婚的谣言,但诸多持怀疑态度的人却从这段录像中找到了“反面证据”。

*** 质疑者挑毛病

在录像中,58岁的普京与52岁的妻子柳德米拉身穿浅褐色情侣装,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接受人口普查员的问话。当被问及婚姻状况时,普京只说了一个词“已婚”,而柳德米拉则多此一举地补充说:“我是他的妻子。”

不过,有观察者根据两人在录像中的肢体语言、语音语调以及面部表情等指出,作为夫妇他们的表现“不合常规”,而且两人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在接受问询的整个过程中,柳德米拉一直很不自然,她不时地搓手、动脚并摆弄自己的衣服。而普京似乎对他身后的黑色拉布拉猎犬科尼更感兴趣,他多次回头抚摸趴在沙发上的科尼。

还有人表示,根据东正教的传统,俄罗斯夫妇在结婚后应该在右手无名指上佩戴结婚戒指。普京右手上的婚戒很明显,柳德米拉的右手无名指上没有佩戴婚戒,而在她的右手中指和左手无名指上却各戴了一枚很显眼的戒指,这似乎显示了两人早已离婚的事实,因为按照俄罗斯人的传统,离异女性应把婚戒戴在左手无名指上。

2008年,俄罗斯《莫斯科记者报》曾报道说,普京已与柳德米拉离婚,并准备迎娶俄罗斯著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后者当时25岁。这一报道遭到了普京和卡巴耶娃的断然否认。此后不久,该报纸被勒令停刊。然而,有关普京和卡巴耶娃“好上了”的传闻却并未就此停歇,近日甚至有报道称,普京已和卡巴耶娃结婚并生育了一个孩子。

***拍摄场景故作勤俭

针对录像中展示的简朴家庭装饰,人们也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不是普京夫妇的真实生活,只不过是为了“摆拍”而已。

批评者表示,尽管场景设计者费尽了心机,想把普京打造成“平民总理”,但是他们的某些做法似乎过了头,而且在一些细节上也露了马脚。比如,普京夫妇使用的电视机和录像机不可能如此过时,他们的浅褐色沙发等家具过于简陋,墙壁上居然没有任何装饰物品。与简朴风格很不协调的是,普京夫妇前面的茶几上摆放的是从法国进口的瓶装矿泉水,这种瓶装水在俄罗斯属“高档消费品”。

还有人在博客上说,尤其令普京形象大打折扣的是他佩戴了一款瑞士产宝珀手表,它的市场售价高达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5.76万元)。

*** 克里姆林宫否认婚变

10月18日,普京的发言人再次否认了有关婚变的传闻。该发言人说,所有猜测普京已经离婚的传言都是“毫无根据的”,外界之所以很少看见普京夫妇在一起的照片,是因为普京“国事繁忙”,很少有时间陪伴柳德米拉。

普京和前空姐柳德米拉是在一场音乐会上相识的。1983年7月28日,两人在涅瓦河的一艘小轮船上举行了婚礼。他们育有两个女儿——卡佳和玛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盘点史上最漫长的等待
6个月大时进入美国100年后拿绿卡,分离半个世纪的情侣意外相逢喜结连理,这就是人生。 >> 详细

论坛
奥斯卡金人制作过程曝光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使用的金像正在紧张制作当中。让我们来看看制作过程。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