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智利矿难备用救生舱将赴世博参展 |比利时铁路工人罢工 “欧洲之星”部分停运|沙特称基地组织分支将袭欧洲 法国高度戒备|
遭美遣返俄特工获国家最高荣誉 美女间谍登时尚杂志封面
2010-10-20 09:0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遭美遣返俄特工获国家最高荣誉 美女间谍登时尚杂志封面
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登上男性时尚杂志《Maxim》(俄罗斯版)封面。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10月18日,今年7月份遭美国遣返的10名俄罗斯间谍在克里姆林宫被授予国家最高荣誉奖项,其中包括28岁的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这名因谍报活动而大红大紫的社交名流还登上了最新一期的男性时尚杂志《Maxim》》(俄罗斯版)封面,其美丽性感的外形和单手持抢的姿态酷似“007”系列电影中的邦德女郎。

***10名间谍获最高殊荣

当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向一批情报人员颁发了国家最高荣誉奖项,今夏归国的10名俄罗斯特工也在其中。“克里姆林宫今天举行颁奖典礼,将国家最高荣誉颁给那些对外情报部门的工作人员,其中包括曾在美国工作、今年7月返回俄罗斯的特工们,”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纳塔利娅·季马科娃18日表示。

不过,季马科娃没有透露这个奖项的具体名称,只表示它是用于奖励那些为祖国做出贡献并得到认可的人。不仅如此,整个颁奖典礼都不接受电视报道,也没有对外公布新闻照片。

今年6月底,美国逮捕了10名在该国长期从事间谍活动的俄罗斯人,俄罗斯随后用4名被判多年徒刑的“西方间谍”换回了他们。这也是自冷战结束以来美俄两国首次进行间谍交换行动。这10人在回国后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同为特工出身的俄罗斯总理普京还和他们一起唱爱国歌曲。

***查普曼变身封面女郎

大多数俄罗斯特工在回国后都相当低调,只有外型出众的查普曼继续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继一系列惊人爆料之后,查普曼这回又登上了10月号男性时尚杂志《Maxim》(俄罗斯版)的封面,红色的秀发配上惹火的身材,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照片里的查普曼穿着黑色的性感蕾丝内衣,搭配以吊带裤袜,魅力四射。她的右手举着一把银色手枪,那架势如同“007”电影里邦德女郎的再现。

间谍身份的曝光令查普曼声名大噪,似乎镁光灯下的生活才是她真正想要的。上周,查普曼被任命为俄罗斯一家基金服务银行的顾问,并受邀参加一项火箭升空活动。有报道称查普曼目前正在写一本书,但她此前已被禁止以她的故事作为卖点赚钱。

由于没有充分证据表明查普曼有过间谍行为,因此人们曾一度怀疑她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不是一名独立的特工。而克里姆林宫此次的颁奖仪式似乎已经消除了所有的疑问,俄罗斯政府不仅认同查普曼的间谍身份,而且还表彰她为祖国所做的贡献。据悉,28岁的查普曼是获得该殊荣的人员当中年龄最小者之一,这或许会让人们对这个美女间谍更加感兴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最牛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
世界最大的摄影大赛由《数码相机》杂志举办,来看看今年摄影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吧! >> 详细

论坛
盘点全球极品富豪男
让咱们在全世界搜罗一番,看看有谁称得上是有钱又有闲、生活品质高的“闲趣达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