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英国情侣装扮成蝙蝠侠和神奇女孩举行婚礼|奥巴马频繁上电视 坦言最盼望与女儿进餐|阿联酋、沙特将禁止黑莓手机部分服务|
克林顿女儿大婚“想低调都难” 安保规格堪比政治峰会
2010-08-02 08:51: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克林顿女儿大婚“想低调都难” 安保规格堪比政治峰会
切尔西在父亲的陪伴下走进婚礼现场

***小镇宛如“切尔西主题公园”

不过,尽管被称为“皇家婚礼”,但随性的美国人还是更愿意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一喜事。7月31日当天,整座莱茵贝克镇几乎变成了“切尔西主题公园”:人们在商店窗户上写满了对婚礼的祝福;一个打扮成切尔西模样的模特穿着婚纱在镇上与人合影;就连快餐店里出售的披萨饼,都用意大利香肠拼成了英文“我愿意”的字样。

莱茵贝克镇居民都因为这场婚礼而感到分外自豪——毕竟这个小镇在当年的总统大选中几乎全数支持克林顿。而当婚礼举行前一天,克林顿出现在小镇街头时,数百名守候在路边的当地居民更是齐声高喊:“我们爱你!”“恭喜!恭喜!”虽然没有收到婚礼邀请函,但小镇居民在自家后院举办的各种派对让婚礼欢庆气氛浓浓地扩散着。

尽管全美的社交界、政界甚至娱乐界人士都希望能参加这场婚礼,但美国媒体报道说,这场婚礼的嘉宾主要是新娘和新郎的同学以及他们现在的同事,看来克林顿夫妇也希望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是真正的年轻人婚礼。

***安保规格堪比政治峰会

美国媒体指出,正如之前预计的那样,切尔西婚礼的安保规格极高,婚礼举行当天,小镇莱茵贝克上空禁飞,婚礼庄园周边道路全部封锁。警察也沿着哈德逊河巡逻,防止狗仔队与“恐怖分子”靠近婚礼现场。

另外,邻近婚礼现场道路的住户必须凭识别通行证才能获得通行。阿斯特庄园邻近地区的住户和商贩还被要求噤声。参加婚礼的500名宾客也必须接受近似参加国际峰会的安全检查,再经过相片比对后才能被放行。嘉宾在进场前还必须交出手机和一切摄录器材才能入席。

因此,媒体评价称,当天举行婚礼的阿斯特庄园内俨然像一个“世外共和国”。新娘的父母一人是前总统,一人是现任国务卿,他们享受的是只有美国政府最高层级官员才能享受的VIP待遇。各路记者使出浑身解数还是只能获得有限的婚礼细节。

莱因贝克镇位于纽约市以北144公里处,而婚礼举办地阿斯特庄园则就在哈德逊河边上。这座建造于一个多世纪之前的精美建筑是美国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家斯坦福-怀特的代表作,占地面积约为50公顷,曾是美国19世纪百万富翁约翰·雅各·阿斯特四世的财产。据说这座庄园曾在去年秋天被挂牌出售,报价是1200万美元,如今沾了切尔西婚礼的光,恐怕价格要成倍增长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婧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世界上最胖的人大集合
在物质生活极其丰富的年代,胖人也越来越多,但胖成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还是不多吧? >> 详细

论坛
世界上最惊险的九大机场
“行人车辆请注意,飞机就要开过来啦,请在栏木外等候,不要抢行,不要翻栏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