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英国情侣装扮成蝙蝠侠和神奇女孩举行婚礼|奥巴马频繁上电视 坦言最盼望与女儿进餐|阿联酋、沙特将禁止黑莓手机部分服务|
克林顿女儿大婚“想低调都难” 安保规格堪比政治峰会
2010-08-02 08:51: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克林顿女儿大婚“想低调都难” 安保规格堪比政治峰会
一家四口合影

综合西方媒体8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克林顿夫妇如愿在纽约州小镇莱茵贝克的一个豪华庄园为独生女儿切尔西举行了一场“优雅但不低调”的“美国皇室婚礼”,仅有8000人口的莱茵贝克也因此成为全美上下关注的焦点。

不过,由于婚礼安保措施异常严密,向来以消息灵通著称的美国媒体直到婚礼举行3个小时后,才终于拿到新娘切尔西·克林顿和新郎马克·梅兹婚礼的照片:新娘身穿华裔设计师王薇薇设计的纯白无肩带婚纱,甜蜜地挽着新郎的手走进婚礼现场,这一对新人幸福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

***克林顿夫妇欣喜发声明

7月31日晚上7时23分,守候多时的媒体们收到了来自新娘父母克林顿夫妇的电子邮件:切尔西和马克已经结婚了!

“今天,我们以极大的自豪和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了切尔西和马克在阿斯特庄园举行的婚礼,婚礼仪式相当漂亮,参加婚礼的嘉宾都是我们家和他们的密友。这一天对于庆祝他们共同生活的开始再完美不过了,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马克成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克林顿夫妇在邮件中说,“谨代表这对刚刚结婚的新人,我们想对热情欢迎我们的莱因贝克镇居民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的每一个人表达诚挚的谢意。”

***“皇家婚礼”难低调

美国媒体报道称,由于新娘信奉基督教而新郎信奉犹太教,所以这场婚礼由基督教牧师威廉·希拉迪和犹太教教士詹姆士·波内共同主持。

尽管克林顿一家曾多次表示,希望婚礼尽可能“低调”、不被外界打扰,但美国民众还是因为这场婚礼而表现得异常兴奋——毕竟过去从来没有遇到这么一场婚礼,新娘的父亲是在美国颇具威望的前任总统,而母亲则是现任国务卿。看着切尔西长大的美国民众都把这场婚礼视为美国全民的婚礼,媒体更称之为百年一遇、甚至千年一遇的“美国皇家婚礼”。

据介绍,当天的婚礼也确实极具皇家气派:身着盛装的电影明星、著名设计师、政界名流让这座清幽小镇变得贵气十足;黄色的安全警戒线、穿梭的接送婚礼嘉宾巴士也为这场婚礼蒙上一层神秘色彩;婚礼嘉宾、警察、安全保障人员、赶来看热闹的美国人以及媒体人员把小镇挤得满满当当。

有报道说,当天前往莱茵贝克镇采访的记者人数远远超过婚礼嘉宾的数量。因此,这样的婚礼恐怕“想低调都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世界上最胖的人大集合
在物质生活极其丰富的年代,胖人也越来越多,但胖成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还是不多吧? >> 详细

论坛
世界上最惊险的九大机场
“行人车辆请注意,飞机就要开过来啦,请在栏木外等候,不要抢行,不要翻栏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