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五家网站被要求进一步清理低俗内容

2009-01-15 16:03:5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前,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发布了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三批曝光网站名单,对17家存在大量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了曝光。几天来,一些网站积极开展清理和整治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但仍有部分网站整治不力。

    举报中心今天发布通报说,“南方网”、“京华网”、“手机中国”等网站对低俗内容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改措施比较得力,对此予以表扬。而“校内网”、“青娱乐”、“奥一网”、“凯迪网”、“我爱电子书”等网站虽然对相关栏目进行了清理,但仍存在部分低俗内容,仍应加大整治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予以全面清理。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