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陪酒"几多无奈几多愁(组图)

[ 2007-07-02 11:19 ]

 

女明星

邵小珊

柯以敏在酒吧曾被强行加演

商业性质的演出经常有这问题。有的是因为中间人,还有的是主办方的问题。

我们在厦门的一个酒吧里演出,本身合约是演一场,结果到那儿之后,老板说要加演一场,费用还是一场的费用。这种做法无疑说明演艺圈没有一个良好的行业规范,合约就视同一张废纸。

没办法,我们只能和对方周旋,对方很不客气的态度,因为我们要保护艺人,最后相互妥协了一下,只好答应了,如果硬是不去演的话,那肯定也会有别的事情发生。艺人在这个时候就是弱者。

好像很多艺人都遇到过,比如潘美辰也发生过类似情况,就是逼她去做合约里没有约定的事,像喝酒、拍照。这种情况太普遍了,如果对方是善意的,我们都愿意配合,但有些私企的邀请,我们就不去了。

邵小珊遭遇死亡危胁

我遇见的情况远比让李湘吃饭陪酒可怕得多!这些算什么!我如果不按照他们说的话去做,他们就整死我!这种情况持续好多年了,我身体到今年为止真的快扛不住了,精神压力也很大。比如我去和平东桥的一个网吧,他们就不给我放我爱看的电影,他们拿烟扔到我附近,吓唬我,或者拿打火机节奏性地敲桌子,心理暗示。我现在想出国调理一下,再不恢复我的身体就废了。至于更具体的我就不能再说了,我害怕,他们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