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陪酒"几多无奈几多愁(组图)

[ 2007-07-02 11:19 ]

 

女明星

周彦宏

类似经历 6位女星诉苦

周彦宏:歌手被“黑”是常事儿

歌手被主办方“黑”是常事儿,尤其是商业演出。有的态度很不好,还有更严重的是经常“撂挑子”。

今年5月,我们在江苏南通的一个小地方演出,当时演完都晚上了,主办方企业说要跟我们一起吃饭,我本身挺累的,而且我特别不愿意在晚上还应酬,所以就婉言谢绝了。结果他们第二天中午又提出这个要求,我们还是谢绝了。当时主办方就觉得我们不给他们面子,然后就开始难为我们。

那个地方离上海特远,等我们要走时,一个主办方的人都找不到,手机永远不接,而且互相推诿,我觉得挺恶劣的。好在我有很多江浙的朋友,他们就来接我,因为要赶回中央台录像,当天还下着大雨,简直给我急死了。就是因为没有吃那顿饭,所以就遇到这种事情。

杨钰莹出道更早一些,她的经纪人曾经说:“我绝对不会让我的歌手去陪人家吃饭”。而且是说到做到,每次演出完就让杨钰莹直接回房间了。我后来去广州就特羡慕她,因为当时我身边还没有一个成熟的经纪人帮你挡这些事,要想既不吃饭又不得罪对方,可真是需要点智慧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