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 2007-05-24 14:56 ]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图4:Burberry水手包云游四方

水手包以及其衍生出来的款式今年在一线的T台上肆虐,给了你一个在任何场合都可以背上它的理由,不论是你去云游四海甚至去工作约会,一定都要包不离身才能显出你的时尚本色。这种水桶型的款式的优点就是能容纳海量,它绝对适合喜欢随身携带毛巾和发胶的男士。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图5:Prada可折叠型手包

其实这种包在去年一直是做单肩挎包之用,后来在设计上加以改良,用柔软的皮来制作,款式不变的情况下,把包折起来用。Hermes的女包也有类似的一款,平时打开,折叠起来可以变成晚装的手袋。我们这款并不是让男士拿它去出席晚宴,但却适合那些带东西不多的男人们。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图6:Gianfranco Ferre单肩挎的长形包

今年并非不流行单肩背的男包,但单肩背包的形状却与以前有所不同,以前的都是长方形单肩包,纵向长横向短,今年流行的包却是横向发展,横边一定要长于纵向,最好是个横条状,就算是长得失去比例也不在乎。把人们观念中的物件拉长、压扁、揉烂,这些都是时尚的力量。

细节体现:

风格:今年旅行包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复古。

款式:水手包以及其衍生出来的款式今年在一线的T台上肆虐,给了你一个在任何场合都可以背上它的理由,还有最好是斜挎的时候硕大的包挡住你的臀部,在街上晃动着招摇过市,这个夏天绝对是属于你的。

热点:今年流行的包却是横向发展,横边一定要长于纵向,把人们观念中的物件拉长、压扁、揉烂,这些都是时尚的力量。


编辑:杨鑫 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