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 2007-05-24 14:56 ]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图1:Loewe硬朗复古旅行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男人品味,从提袋就看得出来,几个一线品牌为男士推出专属包,质感上乘不用说,重点是,在款式上顺应潮流且不失男性阳刚之气。

今年旅行包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复古,实际上这些包的共性就是都拥有棱角和一个赋有雕塑感的外观。一般都是用很硬的皮革制作,与其说是包到不如说像个小箱子,但今年的包款流行呈两极分化,除了奇形怪状就是这种很规矩的款式。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图2:Bottega Veneta包女性化款式

今年男士拎包充满了女性化的细节,男包的阳刚之气全无,皮面是很细腻的编织细节,包也呈倒梯形,打破了大多男包的长方造型。尤其是包顶部的开口很大,与那种传统男包严谨的拉链开口相比,似乎更适合女士拿着它上街,但这就是今年的男性时尚。

复古男包尽显细节魅力(图)


图3:Gucci包夸张斜挎

今年你如果想找一款软皮的巨型包,那一定要看看它是否有一条长长的肩带,这条带子的长度直接决定了包的时尚指数,因为与以往的单肩背法相比今年似乎更流行斜挎,最好是斜挎的时候硕大的包挡住你的臀部,在街上晃动着招摇过市,这个夏天绝对是属于你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