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央视主持撒贝宁经纬谱恋曲

[ 2007-05-21 17:22 ]

 

央视主持撒贝宁经纬谱恋曲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央视帅哥靓女主持人群体中,撒贝宁和经纬无疑是其中最为抢眼的两位,他们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在工作中本来并没有什么交叉与合作,但在今年年初却传出了两人谈恋爱的消息……

年初网友曝料经纬酒后掌掴撒贝宁

今年年初有网友在网上发了一篇关于经纬和撒贝宁的贴子,贴子曝料说:在去年12月底电影频道的新年联欢会上,经纬饮酒过量,在会场大喊大叫,又哭又闹,一会儿胡言乱语,一会儿又脱外衣,仪态尽失,当撒贝宁突然来到会场时,经纬更加疯狂,一会儿扎到一个男同事的怀里,一会儿又坐到部门领导的大腿上,使整个联欢会无法进行下去,当撒贝宁上前安慰经纬时,被经纬当众打了一个耳光。

这个贴子的内容可谓惊爆,很快在网络上被广泛地转载传播,有关的网页达到六千多,跟贴留言无数,更有网友发贴说:“撒贝宁和经纬确实好了,但他后来恋上了法治报道的记者,两人就黄了,经很难过,酒后打了撒”。对网络上这些流传甚广的留言和贴子,撒贝宁和经纬至今没有进行过公开回应。

春节前记者打听到撒贝宁的家就在知春路上的锦秋知春公寓,一天晚上记者来到了锦秋知春公寓的地下车库了解情况,一位车管告诉记者,撒贝宁就住在某号楼,平时他开一辆白色的奥迪A4,他的车就停在公寓电梯入口的边上。而锦秋知春公寓的马路对面就是电影频道,与电影频道的办公楼隔街相望。

央视主持撒贝宁经纬谱恋曲

撒贝宁低调开车接佳人 “宁纬恋”上演“公寓春光”


日前,电影《赤壁》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经纬担任主持人,在会上她笑语盈盈,妙语连珠,显得跟一干主创们一样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本报记者和另外几家媒体的记者并没有离去,而是守在酒店的门口,盯盯林志玲、梁朝伟等明星“会后何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