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央视主持撒贝宁经纬谱恋曲

[ 2007-05-21 17:22 ]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半个多小时后,换装的经纬走出酒店,这时突然一辆白色奥迪A4驶到了她的跟前,经纬立即就上了车,记者看见开车的正是撒贝宁,经纬上车后并没有跟撒贝宁打招呼,只是不停的发短信,而撒贝宁发现有记者注意他时,便飞快的开车离去。当天晚上9:30左右,记者又来到了撒贝宁公寓的地下车库,发现撒贝宁的汽车已经停放在那里了,记者发现在撒贝宁汽车的车窗前放着两副墨镜,一副是男式的,一副是女式的。

第二天早上9:00,记者再次来到了撒贝宁公寓的地下车库,看见撒贝宁的汽车仍停放在原地没动,就一直在此等候。大约在下午2:00,经纬突然走出了公寓电梯,与前一天一样她仍然着穿那身时尚的白色绸质休闲服,扎着头发,很有明星相,她上了撒贝宁的汽车,一个人开车驶出了地库,很快来到了紫竹桥附近的一个小区,不一会儿经纬又换了一身衣服,再次自己开车离开。

第三天早上11:00左右,记者又来到撒贝宁的车库,在下午2:30左右撒贝宁走出了电梯,他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样子显得有点严肃,当天他开车来到西客站附近的一家医院打点滴。

从第一天撒贝宁到发布回现场接经纬,到第二天下午经纬开撒贝宁的车离去,在这24个小时里经纬是不是一直与撒贝宁在一起?她是不是已经入住撒贝宁的公寓呢?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撒贝宁和经纬的恋人关系已经昭然若揭。

撒贝宁经纬被传都曾经有过旧爱

迄今为止,撒贝宁和经纬在荧屏上一同亮相有过两次,一次是他们客串出演《梦想剧场》策划的搞笑版的“上海滩”,撒贝宁扮演许文强,经纬扮演冯程程,两人以方言说着情话,配合默契,表演很成功,经纬去年8月在自己的博客中称:这是自己最开心的一次表演经历,并且贴出了她和撒贝宁的“剧照”,另一次是经纬和撒贝宁在去年4月联袂主持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本来今年大学生电影节也计划由他们两人搭档主持,但后来经纬的身边换了别人。

电影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网上流传的那篇“经纬撒酒疯”的贴子内容基本属实,当天经纬确实非常“失态”,他还向记者透露说:经纬曾有过一个男朋友,在广播学院读研究生,长的非常帅气,据说电影频道的一个栏目“光影周刊”中那个虚拟的主持人小龙就是按照经纬男朋友的形象设计的,去年年初,他曾看到经纬和男朋友一起看片。对于经纬和撒贝宁的恋情,该人士则表示“不太清楚,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感到意外,两个人比较般配,”

有网友曝料说:撒贝宁是与前女友蒋静分手后与经纬好上的,蒋静是清华大学毕业的,才貌双全,曾在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她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的大型文献记录片《世纪对手》。但又有网友说:撒贝宁与蒋静没有分手,蒋静从香港进修回来后,两人又恢复了恋情,所以才有了经纬“撒酒疯”那一幕,但这些说法究竟谁真谁假,一时无法定论,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证明撒贝宁和经纬现在并没有分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