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卡婷裸妆揭密六大彩妆潮流(组图)

[ 2007-05-16 15:43 ]

 

卡婷彩妆系列

借助此次博览会,卡婷集团隆重推出全新的卡婷“莹润慕司“梦幻系列产品。慕司产品含有特殊硅弹性体和活性因子等具国际先进美容技术的高科技成分,使产品富有弹性,涂抹触感极佳、用后皮肤层具有保护膜,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的同时可强化皮肤柔滑光泽,在防晒、滋润和保养皮肤方面更具有特别的功效。在中国,卡婷是第一个推出全系列慕司产品(胭脂、眼影和粉底)的美容专业厂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卡婷莹润慕司系列产品在表现2007年夏季最新彩妆流行妆容-“裸妆”上有着特别突出的效果。许多美容界的专家、学者和客户在现场目睹了卡婷慕司产品的“裸妆”演示效果之后,纷纷赞不绝口。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卡婷还引入了具国际化、多元化和人性化的体验式营销终端行销理念,通过直营和特许经营加盟形式,快速建立便利而广大的卡婷品牌零售终端服务网络。


编辑:杨鑫 来源:中国网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