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卡婷裸妆揭密六大彩妆潮流(组图)

[ 2007-05-16 15:43 ]

 

 

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上,卡婷彩妆师现场化妆

近日上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刚刚荣膺“2007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彩妆品牌”的法国卡婷美容集团宣布旗下专业彩妆品牌卡婷(CATKI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隆重推出国内彩妆界第一个全系列慕司产品。此前卡婷已成功进驻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等欧美亚主流市场,并深受当地年轻女性青睐。卡婷集团彩妆产品部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金杰先生表示:“作为国际知名彩妆品牌,卡婷将不仅给中国年轻女性带来最时尚的彩妆消费理念与产品,而且为中国美容业的发展带来新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在国内推出第一个全系列慕司产品充分表明了卡婷的专业领先地位及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卡婷在中国首批将推出眼部、唇部、脸部等4大系列40个品类300多款彩妆产品。这些产品都是专为中国少女而设计,其根植于世界时尚前沿的彩妆美学,使其具备了丰富多变的色彩和细腻柔和的质感,每一个女孩都可以通过自由组合、恣意搭配,制造闪亮动人焦点,使自己成为梦想中的童话公主。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