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周迅——幸福不要躲躲闪闪

[ 2007-04-12 11: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一次看到周迅的脸,觉得一副寒薄,显得很孤高。古典小说里才子佳人,大概就该是这样的一张脸:眉宇间冰雪聪明,嘴角处楚楚可怜。这样一张典型的江南美女面孔,其实可以见到很多。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有她那样的眼神,那样的放肆,那样的倔犟。在那样脆弱娇小的表相下,有那样一个狂荡自在的灵魂。并且非常强大。她有一种可以耐得住华丽的素净,因此人们不断的把她层层包裹。但是她从来也不显得像个玩偶,因为她有灵魂。她像小美人鱼一样,得到了一个永远不灭的灵魂。
周迅——幸福不要躲躲闪闪

  小美人鱼有一个灵魂

  她是有灵魂的。这很重要。她的心,一看即知,曾经破碎过无数次,也曾经整合了无数次。只要有爱,那伤痕累累的心,总也能流出胶胶的粘粘的热热的东西来。不是滥情。她并不天真,但叫自己不学习世故。她学习着成为一个大人,但是并没有抛掉体内的那一个小孩。有时她的任性简直是故意的。她知道人们承受的底线,她任一把性,也就是一次硬硬的撒娇,没有人当真怪她。真伤心她不让人看到。这是因为她小小的骄傲。这个分寸她把握得很好。

她在无数个场合回答别人说,她最欣赏的品质是善良和真诚。真诚,是的,她永远对自己真诚。喜悦的时候就要告诉全世界,郁闷的时候不理人。因为这种真实,她锐利,并且充满了灵气。她的心始终是敞开的,所以任何角色从她内心进入,并不需要太多时间。

“我相信是有灵魂的。我不是说迷信的那种死后有魂灵的意思。我是说,我相信有的人有灵魂,有的人没有。一个角色也是一样。能否把住这个人的灵魂,这才是最重要的。化妆啊,服装啊,包括整个环境,都是在帮助我们进入那个世界,那个内心。但只要灵魂真的有了,一切都有了。我是一定会在演戏之前,尝试让自己的灵魂空白,然后让角色进来。所以,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周围的人。演戏的时候我就是那个样子的,和我平时不大一样。我不想让别人破坏我好容易建立起来的另外一个灵魂。爸爸妈妈刚刚搬到北京来的那阵子,说我不理他们。其实我只是完全入了戏。真的很对不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