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泰国自助旅游住宿指南

[ 2007-03-01 17:12 ]

 

选择饭店的方法

光看外观和价钱,还不能判断是否是舒适的住所。若有疑问可在入住前先检查一下,这是泰国任何种类的饭店、招待所都允许的。亲自看一看房间构造、门栓、浴室清洁程度、床的舒适度然后认为与价钱是否相符再决定入住。

侃价方法

-11-2月旺季以外的时间,任何房间(招待所除外)都在平常房价基础上降价20%-50%。入住前别忘了问一句可以打折吗?

-通过市内旅行社预订。一般可降加20%-30%,若是特约饭店则更便宜。

-持有JCB或American Express卡者向信用卡事务所联系,进行预订,若是协作关系,则肯定可以降价20%-30%。

长期入住。住上1周到1月以上可以降价。

贵重物品的管理

豪华型饭店客房内餐具柜或衣柜内一般都有保险箱。中价位饭店的前台后面有保险箱可以放护照等贵重物品,但最好不要存放现金。经济型饭店内即没有保险锁也没有保险箱,即使有也不过是明锁,因此贵重物品只能自己携带。重要的东西或者带在身上,或者装在包里用自备锁锁上。如果贵重物品被偷,后果只能自己负责。

编辑:杨鑫 来源:21C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