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泰国自助旅游住宿指南

[ 2007-03-01 17:12 ]

 

泰国自助旅游住宿指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泰国现有客房约5万余间,曼谷、芭堤雅、清迈、普吉、苏梅岛均拥有现代化的最高级饭店。境内豪华酒店四处林立,如希尔顿、假日、文华、香格里拉等,著名的“曼谷东方饭店”以其优质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十大著名旅游饭店之一。

泰国还有许多价格比较便宜、环境大多清洁宁静、设备也大致齐全的非正规旅馆,如大学的招待所、家庭式旅館、別墅区、客栈、水上住家、招待所、汽车旅馆、简朴而干净的中国式客栈和旅馆、以及海边小木屋等,为住宿提供了多元选择,费用由每天数十铢,至一夜百数铢不等。

饭店内无论用餐、洗衣,均为24小时服务。在饭店住宿,最好将贵重物品寄存在饭店保险箱内。使用自备电器时,先查看一下电压(泰国一般电压为220伏,但也有些地方为110伏)。

每年除12-3月及7月下旬-8月外的月份,是泰国饭店淡季,淡季可享受折扣20%-30%。此外,泰国绝大部分酒店都要另加收7%-10%的政府税和10%的服务税。但标有实价字样的饭店,收费时已将税金和服务费包括在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