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打破传统个性化装饰大行其道

[ 2006-12-28 17:07 ]

 

家具:购买家具时,人们一般都会选择成套的产品。其实,个性化装修时完全可以考虑与众不同的方案。如购买餐桌椅时可以选款式不同的餐桌和椅子,或款式相同而颜色各异的椅子;还可以在简约、现代的家居风格中,搭配些中式或欧式的古典家具和饰物;或尝试用简单的搁板来代替装饰柜,既可充分利用墙面,又能起到独特的装饰效果。

装饰:无需特意购买昂贵的装饰品,只要稍稍动动脑筋,就能把家里的生活用品作装饰品。如将两款造型简洁但绝对时尚的矮凳并排放在墙边,再配上一幅同色系的写意画,几盏烛台,谁能说这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呢?又或者选择一块单色和一块花样或带有格、条纹等图案的面料搭配,然后再根据需要随意调整搭配比例等。只要打破一贯的思维方式,就会发现家中每一处都能成为装饰展台。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日报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