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打破传统个性化装饰大行其道

[ 2006-12-28 17:07 ]

 

 

环球在线消息:

敢于打破固有的传统思路,可以给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个性化装饰大行其道

布置一个有个性有品位的居室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这其中并没有什么规律可循。时下的家居装饰形式日趋丰富,敢于打破固有的传统思路,追求新颖、奇特的装饰风格,可以给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简单地说,你可以不拘泥于传统的装修方式,敢于创新,自成一种富有个性的装饰风格。

格局:可以将用在室外的,或者用于工业上的材料引入家居环境中,会是一种独特的个性化设计构思,更显时尚。如镀钢的橱柜台面和家电越来越受到欢迎,它不仅能营造现代感,而且还能使空间显得宽敞;或者在起居室、卧室的角落处,用钢化玻璃代替部分木地板,再在下面埋入小功率照明灯,于是由天花板的照明就移位到了地面。地灯旁若摆上花卉,也会显出特别的效果。夜里打开地灯又不影响他人睡眠,光源在低处也可使室内显得更为柔和。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