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办公室的MSN恋爱

[ 2006-12-27 10:58 ]

 

我们一般都在MSN上聊,比较隐蔽。有时我手头的活太多,我也会对林生说,“帮我找些资料。”半个钟头后,他会很利落地把东西传给我。

有了林生,我回家后也不再绷着一张脸,老公很奇怪,我没有多做解释。这一点林生和我一样,他的女友也不知我的存在。

随话题的深入,我们除了工作,也谈情感。没有利害关系的男人和女人,谈起情感问题,会平心静气,会幽默睿智,像享受一碟精神小菜。偶尔也逗趣,他叫我宝姐姐小宝什么的,我也回应,叫他生弟弟或小生。那时我才明白,语言和语言也可以谈情说爱。他的语言愈来愈大胆,比如,“我突然很想你。”我明明就在他办公桌的斜对角,那个想字就让我心情起伏。要知道对一个28岁的女人来说,这是多大的诱惑,几次我都快忍不住想去拥抱他。

这很危险,好比在悬崖边上玩杂技,稍不留神,就会跌下去。但不管怎样,这给我的生活添了很多情趣。我发现这就是我生活的一个新出口,好比高速路上的一个生活服务区,你可以加点油,喝点汽水,透透气什么的。很奇妙是吧?

也有惶惑。很多时候,当我MSN上和林生嘻笑吵闹时,总想起大话西游里的那句话,“我猜中了开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我很享受和林生的这种私密感觉,可我又怕有一天我们误入歧途。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