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办公室的MSN恋爱

[ 2006-12-27 10:58 ]

 

有天,我为公司争取到一个大项目,奖金发下来,有同事吵着让我请客。五个人去吃火锅,林生也在。巧的是,吃饭时另外三个有事,相继走了。只剩下我和林生,他有点紧张,我也开始紧张起来。不自觉,就暧昧起来了,那个情形似乎只要一人提出开房,另一个肯定就去。

头脑里进行激烈的大战后,我终于硬着头皮说,“干嘛那么紧张?在打什么鬼主意?”他不说话。我假装大咧咧拍打一下他的肩,说,“咱可别往俗里走。”于是他咧了咧嘴,笑了,彼此心知肚明。那么一来我们俩都放开了,开着玩笑结束了那顿饭。

第二天,我们在MSN上深刻讨论了这种关系,我甚至拟定了军规十二条,比如,不能上床,不能谈性。林生也同意,我们只在MSN上交心。我要求尽量不谈性,是我还没那么开放,而且那种引诱太刺激。

偶尔也有醋意。见他和女友打电话时的温柔样,醋意就上涌。我想林生也有吧,当我偶尔和同事聊老公的点滴,林生的表情会不大自然。

其实再怎么界定,我和林生之间也算一种爱吧。尽管我们不谈恋爱,更和婚姻差之千里,但是那种精神的快乐,有时远比生理的愉悦,来得深刻。我不知以后会如何,但至少现在,我珍惜这种相处。

(编辑:邓京荆  来源:千龙网 )
 123